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Virgo

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告诉我。我会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会永远退出你的生命。因为我做不到和别人分享你的爱,更做不到当你幸福路上的绊脚石。在一份感情里,可以看淡一切现实与物质,除了爱与坚持,我别无所求。原谅我是处女座。要么100%,要么0%。 ❤


处女座假使想你了,不会马上发个信息打个电话给你说她想你,就算是发了打了,也极少说出想你这两个字.这就是处女座,超乎常人的冷静.害怕失去,害怕太在乎自己会受伤,害怕不保护自己就会遍体鳞伤.害怕的太多,所以在爱里的处女座看起来总是不冷不热.但你需要的不是怀疑她不爱了,而是要温暖她冰冷的心。❤



处女需要慢慢相处,因为处女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如果只是你喜欢处女,处女却不喜欢,频频接触的结果则是会对你越来越冷淡。处女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却不会大声吵架或者说根本不会吵架。你想吵,可以,处女只会转头走人。❤




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爱你就会粘你、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处女座的你也是这样吗?❤


处女座会傻傻的爱一个人,知道他根本不会在乎却还是义无反顾。他忽略了你,你会找理由去说服自己原谅他。继续爱他,只要是他亲口说的就算是谎话也会相信。明明爱的很累很想放弃,却总是自欺欺人的告诉自己,他其实是爱我的。处女座会很低调,默默的帮他做事,默默的支持他,甚至不会告诉他我爱他...❤


处女座真的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或者这就是处女座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处女座女人有着极强的自尊心,这决定了她们不会去挽留,决不会死缠烂打,一旦放弃,她不会再以任何方式主动联络你,在你的世界里像风一样消失。不要怀疑她是否真的爱过,这正说明她的爱有多深,伤有多深。处女座女人不是因为寂寞才会爱上一个人,她是因为爱上一个人才寂寞!❤




其实,处女骨子里排斥“爱上一个人”,因为爱情容易让处女变得软弱、爱情容易让处女没有了自己,为了能维持那个高傲的自己,处女很难真正的去爱谁。然而,处女天性中有着不为人知的浪漫,为了不让这份浪漫有任何瑕疵,处女的浪漫便在自己的心底默默上演,而不在现实中实践。 ❤



逃避是处女座的习惯,他们对自己渴望的东西总是先退到一边,似乎毫不关心然后突然扑上去。他们没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却有天生的领悟力。他们以自我为中心,懂得自我保护,他们最害怕孤独,但又注定了孤独。他们有很多秘密,他们把真实的自己藏于夜半的寂静和午间笑声的明朗中。❤


我们状态好的时候,脑袋里搜索的细节都是用来证明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的,可是当我们悲观起来的时候,脑袋里出现的都是他不爱我的细节,也就是爱与不爱都是我们想出来的,从来不会询问的。❤




处女座太敏感,太多疑。遇到事情不喜欢多问,却总是一个人闷在那儿胡思乱想,猜对方的心思,很容易钻牛角尖。许多时候把自己弄得好累,弄得遍体鳞伤,想过要改变自己,却从来未正真改变过,只因为——我们是悲剧宿命的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的情绪来自内心深处,所以一旦发泄出来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一发不可收拾。所以,他们需要与了解自己的人在一起,这样他们才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抒发一下自己的心事,把闷在心里头的不愉快全部掏空。对他们而言,抱怨是有益健康的;请爱他们的人接受他们偶尔吐吐苦水、发发牢骚。❤



其实处女座是冰,需要用时间和温度一点点地融化。处女座是一个孤独的星座,也许从来没有人看见处女座灿烂的笑容后面隐藏的悲伤。但他的内心却一直奢求别人的安慰保护。处女座一心只想不让别人担心,一心只想如何伪装自己,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


当处女座在心中默默决定和你在一起后,以后发生什么事也不会后悔。他不会是什么花心星座。更不会老把感情至上的口号挂在嘴边,令人啼笑皆非。可以放心,处女座认定你之后,他一心只想对你好,不计较牺牲,在所不辞。因为他认为这是值得的。❤


处女座在陌生人眼中,就像位高傲的女神,骄傲、勇敢、坚强、独立;在朋友眼中,他就像个无私的天使,热情、善良、细心、有耐心;而在爱人眼中,他就像个任性的孩子,爱哭、喜笑,会赌气,善依赖。他只在信任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孤独、脆弱、敏感和多疑的一面,那是他对你的信任,如果你懂❤



处女座不擅表达,如果你能感觉处女座对你三分的喜爱,事实上会有五分;如果你能感觉到五分,事实上会有七分。处女座是不坦白的,会淡化感情的表达,会压抑自己的情绪。 失恋的时候喜欢听悲伤地情歌。既然伤就伤个够吧。virgo们重视内在多于外在,重视精神多于物质。


其实处女座唯一不忧郁的场合,应该是在人们面前吧.总是嘻嘻哈哈的,其实笑得有多假只有自己才知道.他们的面具就是笑脸,面具底下甚少人可知.他们不想被人看透.但又想被人看透.即使被看透,也要死撑.这就是矛盾的他们。❤


处女座的人对感情很理智。从来不会允许自己投入得很深,因为怕受伤害,因为没把握对方是很爱自己的,也没把握和一个人就这样走到最后。处女座的人又是喜欢逃避的,对自己之前聊得很来的朋友突然一下说喜欢自己,处女座的人要不躲,要不就不理对方了。但处女座的人有时候又勇敢得吓人,可以冲在最前面。❤




处女座的我们,讨厌同一句话说两遍,你既然没有仔细听我说话,没有在乎我的存在,我又何必多废话?处女座的我们,没有那么多耐心等人,超出心中那个小小的极限,小宇宙就会爆发!但我们又是自私的,约好的时间自己也会不时的小迟到;处女座的我们,那么在乎对方,却装得无视到死❤


处女座最爱我行我素,但他的我行我素并不是不合群,只是偏执地坚持自己的想法。但处女座又不喜欢得失自己在乎的人,所以这时候更容易妥协,就算他再不高兴,也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宁愿保持适当的沉默。如果我们肯多听听处女座的心声,或者他不会做这个孤独的侠士。


我们对待朋友会很好的,但是能被我们收纳为朋友的却不是很多的 我们一般会很友善,但是除非遇到实在很让人讨厌的人。 我们不喜欢初次见面话多的异性 我们一开始很冷漠,但是熟悉之后我们就会很幽默❤


处女永远都感到不平衡,因为处女总是想着别人,却感不到别人在想着自己。比如,处女的弟弟要过生日,他会在几个月前就开始攒钱,然后买弟弟最喜欢的手枪作为生日礼物。但若是到了处女自己的生日,却门庭冷清,处女只会静静的等,静静的等着周围的人将他记起,但不幸的是,等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孤寂。❤


【处女座的致命弱点:】
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2 Comments:

  1. virgoansniper said...
    your post very virgoan le. Virgoanstar
    Stella Jin Jin said...
    LOLZZ..more to come..still updating it.u might take a look izzit true about urself.virgoansniper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