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今天

打了通电话给妈妈

告诉她

明天我会回来

难得明天舞蹈员没练习

然后叫我的副舞监星期三回来

至少有那么一天给我回家


虽然

我的语气特地没显示我有多么的开心

虽然

回家的目的就只是要把在PULAU PANGKOR买的土产拿回家好让家人吃

虽然

妈妈知道我只回1天过后又得回来忙活动

虽然

还是很多很多的虽然

我还是觉得我的心暖暖的

迫不及待地想现在就飞回去

@@

回家去吧

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