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

不得不承认

一部简单青涩

爱情故事

果真,能打动人心

男主角

16岁

幼稚

成绩一开始时超烂

却可爱搞笑










女主角

成绩很好

是个很乖很美,男生都想追的女生









那些年

我很喜欢一幕

不是男女主角浪漫激情爱情的情节

而是

男主角坐在女主角前面的时候

我觉得


这会是一个很好回忆吧

挺浪漫

挺可爱

挺潇洒的一幕

因为

俩人的关系也因为这样拉近了










我也挺喜欢这一幕

一群朋友一起玩、一起疯狂、一起骂粗话、一起追女孩、一起反抗老师等等的剧情



就是我要的友情

=)










我很喜欢

这部戏的并不完全是那份爱情

而是,那份友情

多少年后,我们毕业了

会怎样

当然,爱情永远不能比得上友情和亲情

我珍惜

爱你们

我的朋友








那些年后

会怎样

不晓得

我很想

在以后的日子

快乐的回忆会远远多过伤心的回忆

这样

很简单

超喜欢戏里的一句话

“我要做个很厉害的人。要因为我,世界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