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今年,第十一届马大灯笼节舞台剧

《缤纷迷你村》正式圆满落幕






背后付出的牺牲

不多说

想说的

是一些道谢和道歉的话


还蛮多感性的话要说

哈哈哈哈

首先

谢谢AMELIA老师还肯回来马大监督我们马大舞台剧

谢谢你没放弃我

哈哈哈哈

虽然,被你责骂的那瞬间还真的让我哭了

觉得自己真的没用,不够好,没那么资格杠上这个这
么重大的位置

但,只会在那里哀声叹气感叹自己多么无能,倒不如找个
方法去补救

就这样

今年,很LEH FEH 的我继续扛上这舞监的
位置

老实说,舞监不好当,

真的很辛苦

但却学了很多




再来


就是演员+舞蹈员老师

很抱歉没法当100%好的舞监

有很多我还来不及学好

还多亏我三位副舞监在旁协助我

很高兴能够和老师们一起熬过这两个月

MILO+TAMMY+AZOV老师


超爱和你们玩的

虽然你们年纪比我大了那么一点点


不过hor,我发现你们的心灵年纪其实还蛮年轻的


所以我们可以像朋友那样一起颠

哇咔咔咔咔!!


*TAMMY 老师,其实我还挺喜欢你每次捏我的感觉。这样显得很亲切。

哈哈哈哈~~

舞蹈老师,LOUISE+BEEHUNG 老师,我答应老师,明年会换
个更好的RADIO,好让RADIO不再“吃”光碟~~

LOL




亲爱的演员

亲爱的舞蹈员

在这里

我想说声对不起

很抱歉,没法真正做个好领袖带领你们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软弱

每次BLURBLUR

该知道的又不知道

要传达的讯息也没法100%确定

又像AMELIA老师所说的我很LEH FEH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能够坚持到最后

非常感激一些SENIOR的演员+舞蹈员帮忙带领,也帮了我很多忙

尤其是,惠韵、JAPHETH、APPLE、欣惠、永双、KENNY

说真的,起初一开始有一些人还真的令
我很担心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早期出席练习率还真的不理想

不过,还好大家的心还在

后期,大家的努力,我们看得出来

因为这样,缤纷迷你村才活了起来






*抱歉没法真正融入参与你们一起疯癫,尤其演员们。

因为我本人的责任感实在太大,工作起来还真的蛮严肃,没法一分钟让自己松下来。这是我唯一的遗憾。

其实,有时还真羡慕我的副舞监,因为他们能够好好的和你
们一起颠

不过,你们成功了!!

你们是我最棒的缤纷迷你村的村民!!♥♥









我们的主席

若我真的没法给到100%完美的舞台剧

很抱歉

当然,也没法真正能领导也是我的遗憾

对不起

不过,非常感谢你所付出的一切

你,是个很好的领袖

因为你成功把我们带领的很好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一位领导者






筹募组

谢谢你们为我们找了那么多SPONSOR和主要的资金来源


这才能让我们的舞台剧成功的进行

DONATION DRIVE也帮了我们很多,不只是金钱上,但也能从中宣传我们马大灯笼节主要的活动。









服装组

你们今年赢完了咯!!

LOL

服装组去年荧光衣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小动物+植物的服装也不逊色

辛苦你们了






宣传组+销售组

谢谢你们大力宣传和卖票

这吸引了更多的观众来观赏我们的舞台剧

甚至,有些人到最后四处找票

LOL







道具组

在这里真的想说100个谢谢和对不起


谢谢你们所做的道具和布景


你们做的道具真的很棒!!

棒到连你们和我解释道具怎样操作,我也不
知道。

不知道后,就很担心是否能WORK。

但是,你们确实成功了!

哪有这么聪明的人能想到能让死了的树、花、草起死回生??!!

哪有这么聪明的人能单靠一条线就能做成火山熔岩爆发
??!!

天~~你们是神啊!!

哈哈哈哈!!

当然,也要在这里说对不起

如果我在催你们时间赶好道具、布景、舞台等等的,若语气有不好,那真的是对不起了

我不是有心要一直催你们

我信你们能赶得及完成

只是时间真的得拿捏得好

要不然,所有东西都会延迟

那,演员们+舞蹈员们就没法以100%的信心去适应整个舞台

舞台剧就不能100%完美地上演了


当然,也因为老师一直在催我啦==

LOL

恭喜你们成功了!!


你们今年的道具果真让所有昨晚在DTC的人大吃一惊。

尤其是,你们的人偶。

BRAVO!!














技术组



一个让我觉得很愧疚的小组

很抱歉


让你们每次在演员舞蹈员们排练时,每次都得
让你们等

很抱歉

很多东西都拖延了你们的时间


很抱歉


很多东西都没法100%给你们肯定

因为我还真的第一次扛上这个打从零开始的位置

很多东西因为紧张也慌了起来,而导致没法冷静
思考

不过,非常感谢你们能把最好的音效+灯光呈现在大约2000位观众前

少了你们,缤纷迷你村一点都不缤纷


=)







最后,少不了我亲爱的3位副舞监

你们真的很棒!! 我觉得我上辈子应该做了什么好事 所以上天派你们来帮我
你们知道吗?

你们就是我像是在我身边守护我的小天使





国义,你没被选上当PT演员

嘉嘉,你没来得及PT AUDITION 舞蹈员

但,却成了我的好帮手

这,是不是种缘分呢?



国义,谢谢你的车


真的


谢谢你肯牺牲你的时间,车油等等

谢谢你所有所有的帮忙


虽然,你还比我更BLUR


LOL




谢谢你,嘉嘉


你是我见过以来最不会累的女超人!!

你什么都会,简直是我的偶像



明年,靠你了!!




CINDY

刚成了我的室友,过后有得扛上这煎熬的副舞监的职位

其实,心里还挺觉得愧疚与你

因为每次都得陪我熬夜

辛苦你了


我很感激上天给我这么好的优待

把你们三个都留在身边

也非常感激你们一直坚持到最后

你们在我最彷徨无助时,给了我力量协助我

感恩



还有

非常感激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是你们给了我力量誓要办到更好


这样才能让你们眼前一亮

虽然,途中碰到了很多刺

流了很多血、汗水、眼泪


但,现在一切换来都值得




少不了一些真的一直在旁为我加油的朋友们


你们的支持是我这一路整整半年筹备马大灯笼节舞台剧的精神栋梁

没有你们的加油打气和你们给我的勇气

我想我打从在中途就弃权了这赛跑

这条路很长很长,因为你们而变容易走了

谢谢你们!!













最后,就是你们了。

亲爱的PT11 EXEC+AJK们。

谢谢你们的帮忙。

帮忙搬椅子的,谢谢你们。

帮忙贴EXIT出口灯的,谢谢你们。

帮忙打包饭的,谢谢你们。


帮忙宣传卖文艺晚会票的,谢谢你们。

帮忙服装的,谢谢你们。

帮忙道具的,谢谢你们。

帮忙杠杠抬抬的,谢谢你们。

我没后悔参与这次马大灯笼节。它就像是我第二个家。

认识了你们,是我上辈子修回来的福气

虽然,老实说,在我工作时,难免会严肃起来

你们会看到我一副脸黑黑的样子,但不是因为不爽什么

而是少少的压力让我累得面无表情

对于不认识我的人

会觉得我是在EMO

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

我觉得要省力,所以连说话也变懒了,更不用说要像平常那样开开心心大声说话大声笑

LOL

不过,你们的帮助,小女真的感激万分


最后,很抱歉如果我真的有时LAST MINUTE才交代你们做一些事,请原谅我。

或许是老师真的LAST MINUTE才告诉我转告你们,要不然就是我忘了。

因为我还算是个蛮善忘的人

==




我爱你们!!



PT11 全心全意,永不放弃,冲啊!!



4 Comments:

  1. LiyU said...
    杨晶晶,你是最棒的!
    Stella Jin Jin said...
    hahahaha~~!!thanks lo!!=)
    Pey Sien, Low said...
    :') 感动!
    Stella Jin Jin said...
    谢谢你们哟!!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