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一封信

致问题主任:

主任

您好

我可以向你申请辞职吗?

我快受不了啦

你给我的任务一个解决了,不到下一秒你又再给我另一个任务

而且,是越来越难的任务啦

甚至在我想着办法解决你的任务时候,你却在同时间丢另一份更沉重的任务给我

我知道这些任务是人生的挑战



实在是喘不过气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介意你给我啦

只是好歹也给我透个气才再给嘛

在这样下去我快要崩溃了啦

@@

LOLZZ

也许我还不够像大人那样承受压力吧

我一旦压力来了,就会想作呕

所以,我还是保持冷静的状况好一点

不过还好

我的免疫系统现在还算不错

不至于精神错乱

中毒身亡

==

我还算很清醒吧

很理智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想就去TC喊

把所有的问题都喊出来

真的受够了

T_T


快要发疯的小星星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