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乐观



尽量保持乐观的态度

因为

人生很短

唯有开开心心地度过

才不枉来到这人世间

我很开心

真的

我很乐观

至少,我表面上给大家的感觉都很乐观

对吧?



我不知道

这开心是我在自欺欺人

骗自己要开心

还是我假装很开心

因为,我不想朋友知道我脆弱的一面

我尽力了

我尽力保持乐观

不悲观地去想



事实是残酷的

一切都变了

我不晓得为什么

这份友谊好像变质了

我不知道要向谁诉说

所以

我还是骗自己

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明天会更好



时间久了

我还真的能保持那么乐观吗?

彷徨

无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