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后记

终于

回到了我的味道的地方

亲爱的

你依然那么温暖、舒服、好抱

我的床,我的星星,我的味道

^^

虽然妈妈一直都在念我

念我要早点睡

照顾身体

BLA3

虽然妈妈一直说要在凌晨1点前睡

但,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吧

不只是对我

而是一大半的大学生根本没什么可能可以在凌晨1点前睡嘛

@@

好久没听到这样的碎碎念了

哈哈哈哈

连续几天的熬夜让我有点吃不消

请允许我冲个热凉,然后倒在床上和王力宏约会。

请允许我,此刻把所有抛给我的问题抛去脑后,让我好好睡一觉

充电后,明天就回来打仗了。

同伴们,加油。

安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