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满足


回来短短的一天

却觉得很满足了

吃了很久没吃的肉骨茶

虽然,KL可以轻易吃到

但,就是没去

懒得去??

懒得找??

还是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的感觉

家的感觉

对我来说,不是所有的食物在外面吃会显得特别好吃

肉骨茶,就是其中一道家菜






再来,就是家里炒的蛋炒饭♥♥

我的最爱

妈妈炒的时候,加了我最爱的腊肠

还有那让我吃得很爽的荷包蛋

哈哈

总之,回来这一趟虽短

但,却让我暖暖一百倍

谢了

关丹,会再回来的

=)




2 Comments:

  1. xiow yin said...
    加油!!!! :)
    Stella Jin Jin said...
    same to you =)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