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病了

夜深了

可以睡

但是,不想睡

不知道

一直听歌,把自己灌醉在音乐里

从华语歌

马来歌

英语歌

广东歌

一直到泰国歌

韩国歌

傻了

病了

心病了

所以说,

有些东西不知道比知道更好

有些东西不看比看更好

好像失去了很多

属于我的好像不再是我的

或许打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

所以说,

我还是找回最初的轨道才好

要不然

真的会跌到无底洞

爬也爬不上来了

对不起,

我不完美



不会被打倒的

不要想太多

加油

It will be a good good day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