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加油

今天起身打开电脑

看到这文件在我电脑

名为

“JINNNN"

还真的有吓到我一下下

我何时有写过这样的文件

打开来看

里面写着


Jinnnn,加油!!

From:Wei-Yin aka妹妹




发现

是某位舞蹈员写给我的加油记

有感动到

但,没掉泪

因为刚睡醒

还在BLUR BLUR 的状况

哈哈哈哈

不过,我想

如果是在我失意时

或者深夜时

我应该看了这加油记

我应该会感动到掉泪吧?

因为

每个人都需要这种加油

尤其是现在紧急状况

距离马大灯笼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们一起加油做好准备

打仗去吧

!!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add oil ba..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lolzz..same to u b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