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是处女座

我希望

我不是处女座的

处女座的

有时

想的

实在太细腻

细腻到

容易想太多



不喜欢

最近的情况

好像

远远被抛弃

然后

再一次靠近的时候

感觉好像只是被利用

也许

处女座的毛病又发作了

想太多吧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但是

告诉到连我自己都累了

我希望

我是双鱼座的

因为双鱼

好像很受欢迎

他们完美

他们可爱

他们单纯

他们

他们

他们

最近,耳边就只有这样

他们深的人喜欢

是这样吧

处女座的毛病一旦发作

谁也阻止不了



唯一让我觉得身为处女座值得骄傲的

就只有

愿意牺牲

他们很重感情

就只有这样

处女座

处女座

处女座

我知道我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我是小人吧

有时

嫉妒,这个家伙真的让世界的好人死了很多

安息吧

处女座

今晚,去吧

和星星约会

一个人

冷静地想想

把烦恼给抛掉

好好地

和星星来个约会

好久不见,星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