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倒数一星期

倒数一星期

大家一起加油吧


演员们,你们的演技已经很好了

无需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打从一开始不会演的你们,到现在你们会演了,这是个进步啊

你们只需做到更好

因为,你们是可以的~~!!


舞者们,知道吗

当你们第一支舞被排了出来

看着你们跳

再加上音乐的旋律

我的心当下真的楸了一下下

鸡皮疙瘩

因为,真的感动到我


道具组,你们真的很棒

你们所做的道具,人偶,火山等等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从你们这儿学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那些PLATFORM


服装组,你们的衣服很可爱喔~~

哈哈哈哈

很棒

真的

五颜六色的服装,让每个人都觉得开心

=)



技术组

麻烦你们了

也对不起你们

因为时常耽误你们的时间

让你们觉得无所事事的

不过,当晚

靠你们了~~!!


催场,不要觉得你们不重要

没了你们

若少了哪位演员、舞者

你们当下就很重要了

因为需要你们来确保每一个人都在对位


最后,我亲爱的副舞监们

你们是上天可怜我

派你们下来帮我的小天使

哈哈哈哈

你们

真的

非常非常棒!!

帮了我很多,也让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哦

真的对不起你们

因为,这个位置不好当

辛苦你们了

过后,找一天我请你们吃饭吧

文艺晚会过后

我们四个也得好好出去透透气了

=)


所有在背后默默工作的工作人员

你们虽然得不到任何灯光下2000+的观众的掌声

但,你们赢得了我的掌声

谢谢你们的帮忙

辛苦你们了



倒数七天

让我们努力加油把PT11搞好吧

PT11,全心全意,永不放弃

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