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忘自我

今天

睡到一半

突然醒来

是好担心的醒来

担心迟到去DTC排练舞台剧

天啊

我想,我真的还需要点时间来调整我的心态

下午

匆匆忙忙赶到MIDVALLEY

因为弟弟吵着要看“那些年”

关丹没得看,妈妈只好带弟弟来KL看

LOL

我在想,以后我如果当成了导演,

拍了一场很好看的电影

那样,就有票可以让家人免费进去看

哈哈

想太多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小时妈妈弟弟吃SNOWFLAKE

却是很开心

满足

送了他们进戏院场后,边拿着买了MASH POTATO边走边吃

好自在

好轻松

好久没有这样自在了

喜欢这种感觉

=)

虽然过后又匆匆忙忙赶回来马大上课

但,我却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

心里,充满满满的爱♥♥


2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你当导演我当编剧!!=)
    Stella Jin Jin said...
    eleh~~~lolzz~~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