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决定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我一样的肯定

累了

哭了

和朋友起了小小的争执



也许只是我EMO

感觉自己牺牲了很多

时间

欢乐

友谊

当初,找她帮忙

现在,

为了我,累成这个样

为了我,牺牲不能和朋友玩一些想要玩的

为了我,不能回家

我给她的,就这样



好像跌了

除了过意不去

我再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也许

我真的该

歇一歇了

感觉上

所用东西都自己扛起来做

心里有少许的不平衡



该不该就

停下来

1 Comment:

  1. Ezanne_QZ said...
    Star star~ Jiayou~!!
    We are here for u~
    If u nid a shoulder~
    Mine is open for u~~ :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