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锻炼

我啊

我想

我最近都应该会瘦了吧?!

每个星期会有2天左右准时早上去PPUM报到

遥远的从4TH COL走路到PPUM

真的是………………伟大==

去那里KAP ZAI??

LOL

去看牙医啦

要拯救我快要示威的牙齿咯

==

今天,依旧以往

变动的是,换了个男助理牙医给我

天啊

还真的有点浑身不自在

我承认我喜欢KAP ZAI



老实说

我还是个害羞的女生嘛

哇咔咔咔咔

的确,不得不承认

UM的医院

可以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哦

果然,大家都说医生很多都是美女帅哥

难怪XXX死命都要找个MEDIC FAC 的男朋友啦

但是

对我来说嘛

帅哥我会看



却不会碰

应该正确地说不敢碰吧??

LOL

想太多了

别人也不会碰你的啦

不起眼的小布点

哈哈哈哈哈

只是,偶尔想想一直要这样来回PPUM还真的有点累

再加上今天肚子又发病了

超级不舒服的

泻肚子2次了

SIENZZ

还好,今天幸运地有车回来。

要不然,我还在想,我会不会走路走到一半时

BOM

肚子不小心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

然而,早上一边走一边欣赏大自然的美

也是一种享受(虽然当到达PPUM时,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半天,又这么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