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累上人间

好一个标题啊



今天

我安全抵达宿舍

今天

真的超累

下午走路来回PPUM

晚上又得提起精神驾车

回到来宿舍又被一大堆的烦恼干扰

想透透气也没有时间

我在想有时,为什么一样东西就是要死板板的跟着它的轨道?

难道,创新跳出框框不能吗?

偶尔,新鲜、刺激、创新就是现今社会要的啊~~

这样才能让大众有那种:“哦。这个不错耶。好特别。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这样的结果不是更好吗?

还是你比较喜欢,“哦。好有文化的舞台剧。不愧是迎合到主题。”

==

我不晓得。

我只知道,创新是需要的。

当然,不能抹杀传统文化的根。

但,一定的改变必定能让大众眼前一亮。



2 Comments:

  1. Max said...
    我是爱suan你罢了啦,别太sad :P
    别藏在心里啊。

    你真的是很活力少年咯!半夜都去跑步!!!!
    Stella Jin Jin said...
    == well~~你还是别把你自己看得太重啦。你对我而言并没那么重要。所以,你所说的,我都没放在心上。XD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