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成功了

好一个标题

今天,就来个开心一点,但还是带少少不完美的遗憾文章吧

哈哈

我成功了哦

在马大呆了一年

我昨天和今天

连续驾了两辆不同的车

在马大

甚至马大外驾车载人

可幸的是,我今天还能平安在这里上网哦

哈哈

不是想说我驾车很差啦

只是如果有的选择

我不是很想驾车啦

人啊

就是要在逼的情况下才会做些

不常做的、没做过的、曾经害怕的事

是这样吧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还是扛起这责任

驾车了

我不是很喜欢收钱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还是扛起这责任

虽然曾经想当司仪

但,我没那个信心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我还是扛起这责任

我好像

成了铁人

没法抽出时间让自己呼吸

好想好想现在此刻自己是身在关丹

好想念关丹海滩

TELUK CHEMPEDAK

好想念家里那张床

感觉上

路途还很遥远

很遥远

我应该能撑到最后到吧??

上天保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