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选择

突如其来的死讯

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为什么?!

我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一向来

对我们来说

都是一位坚强、有原则、有性格

的学姐

为什么现在却选择这条不归路?!

突然

很多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往上天过去

可是,留下来的家人

朋友

却为你的离去伤痛了心



很难相信

真的

如果一个那么坚强的人都选择自杀这条路

那,我是不是早就不在这世上了?

傻孩子

你知道吗

每一天至少都会有那么一个人天天躺在病床上

又或者在面对意外而离开人世间的人

他们是多么希望能多活几年啊

T_T

你的离去让我想起了

三位因为车祸去世的朋友

他们是多么希望能多活几十年的啊


当你知道你家人为你的离去伤痛了心

你还能安息吗?

我不晓得

如果真的因为感情问题而选择这条路

我真的没话说了

难道一段这样的感情值得你为了他而自杀?!

很笨

真的

无言

这是你选择的路

一路走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