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多姿多彩

首先

真的不得不称赞老天爷

最近一直下雨

真的是


==

结果

今天我出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托某人的福,我被放鸽子

结果

担心来不及拿到MUFFIN庆祝老师的生日

在很紧张的情况下

又淋着雨

我差点就滑倒在地上

==


重点是

还要被人看到

刚认识的陌生人

==

看到后还和另一位朋友说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蛮精彩的夜晚啊


@@

不过,还挺高兴的

因为,咱们PERFORMANCE组又多了一些集体照片了哦^^





有人应该会嫌我

为什么一直拍照

尤其是在活动时

WELL

你知道吗

当一个活动结束后

你会超想念那段时间的

而,照片就是唯一能见证你们那段的时光

所以哦,我很享受拍活动的照片

当然,最好照片里也有我啦~~!!

哇咔咔咔咔~~


今天,庆祝了咱们什么都了不起的演员老师

MILO老师






迟来的生日派对

希望老师不介意咯

嘿嘿嘿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