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生命

昨天

进院了

来了KL读书一年半

昨天第一次生病看医生

还要是去EMERGENCY的

话说

昨天下雨

所以AFTER和老师开完会后

就直接到DENTAL FAC

怎知

肚子从6+PM 开始痛

觉得应该是胃痛

喝了MILO

吃了饼干

但还是痛

==

晚上

回到宿舍

赶紧喝了麦片

以为没事了

就下去参CC玩KILLER GAME

怎知

越玩越痛

所以,以为胃痛,过后便去吃宵夜

吃完了,走着走着要回房

肚子却一直抗议

根本就站不稳,再也走不动

最后

凌晨1点被朋友载送去PPUM马大医院

还要是EMERGENCY

@@

天啊

当时,还真的很怕会发生什么事

脑海里一直浮现一些画面

一些事情

一些人

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

可怕的还是当朋友用轮椅推我进去时

我看到地上有一滩血迹

==

医院是永远不会没有客人的地方

已经凌晨2点左右,还是那么多人看病

等了半小时,终于轮到我

医生给我检查了后,比蚂蚁咬得还痛的针插入我的体内

当时,真的要哭出来了

T_T

医生把药也插入针管里






肚子也瞬间好多了

没那么痛了

在等待的时候

看到一些因为车祸被送进来的人

刹那间

觉得生命是那么脆弱的啊

医生这个工作

不仅仅是一个铁饭碗

而是,凭着他们那一双手

病人、伤者才获得第二次的生命

除了要感激医生

当然,我们自己本省也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过后,因为需要等待验血+验尿的结果

还得等两个小时结果,一直到了凌晨5点左右才拿了药回宿舍





这些朋友不知道该谢谢他们还是讨厌他们

LOLZZ

尽然乘人之危拍我那副惨样

==

不过,多谢他们愿意花了他们睡觉的时间来送我到医院

谢了大家!!

有些友谊,就是在你发生困难时,你就能知道谁是你真正的朋友

感恩上天赐我这群好朋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