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活过来

我做司仪了咯~~

虽然是INFORMAL EMCEE

不过挺开心的

当然,带点小紧张

因为,这可是本小姐人生第一次当司仪吧?

又一次的献给了PT哦~~

哈哈~~

话说,以往我的梦想曾经是想要

又或者说每次超爱幻想自己当司仪

在大家面前说说笑笑

虽然我知道今天我做得还是不是那么好

但,我相信这会是我人生另一个回忆吧

今天的I-DAY

的确有那么的一点点

让我活过来了

虽然

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

低落



明天会更好

不是吗?

我期待~





2 Comments:

  1. Ezanne_QZ said...
    We will be here for u~ PT11 nv give up each other.. coz we are 1 family~!!
    Stella Jin Jin said...
    thanks qi zhen!!!muackzzz~~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