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充实的一天

HAPPY DEEPAVALI

!!!

~~~

哈哈

充实的一天啊

排练从早上9点至下午6点

为了制作出舞台的尺寸FOR 联排

绑了又拆的尼龙绳

耗费了我一大半的精力

流了很多汗

好累

好累

又被老师训话了



SUPPOSE应该习惯了

只是又再一次被挫气了



这只会让我觉得我无能?

还是事实就证明了?!

也许真的就当拿个经验吧

从零学习

反正

打从第一天就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从零开始

我现在应该已经有50%的知识+经验了?

还好

勉强过得去吧

我看老师也对我心淡了



不喜欢别人称呼我“舞监”

因为,这个称号,背后背负的重担会显得更沉重

我怕我背负不来

可是

当一次又一次挫败

被老师责骂

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

只要,像今天这样

看着他们这一个月半的辛苦

换来那一刻站上舞台发光发热的瞬间

我,渐渐笑了

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人珍惜我们在背后所做的一切

但,我很喜欢这种享受

享受那辛苦换来的成果

享受与大家在MAMAK MURNI 吃饭、聊天、开玩笑的时光

真的

很温暖

因为,在那时候,我可以做会原本的自己来和大家交流

加油吧

好好学习这旅程

还有好多日子还得走

我不会轻易放弃

这是我的诺言

誓要把它搞好

因为
.
.
.
.
.
这是我的诺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