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丑人的权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的心情

真的无法形容

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实就是那么残酷。算了吧。有些人,还是不至于为他付出真心。

上天是公平的

是吗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为什么美丽的人付出的真心就是真心

为什么丑的人付出的真心就不是真心

??!!

这是天理吗?

我的心

完完全全死了

还真的是被挖的很深

伤痕不轻

有时,不知道比知道还真的更好

对吧

可是

我相信,没人愿意一世都被蒙在谎言吧

就这样

算了吧

这些肤浅的人

就把他的心当成狼心吧

明天睡醒了

一切都会变更好的

对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