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把你的心 我的心 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以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地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地呼唤


说声 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

说声 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

说声 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


说声 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着的蓝天


让我们自由自在地恋爱





这首歌

是我见到你的最后一次吧

那时

是培训营


《责任》





24-26/12/2010

你们老学记回来探班

当天,当跳这首《爱》的手语

你纠正我们晚辈

这手语本来的原创

因为,时隔多年

一代传一代的手语

大家都不知不觉更改了一点点

那时,你依然

是我们敬爱的学姐

对我来说

就是那么一位

坚强

开朗

的学姐

虽然,和你并没那么熟

但,你所教的一切

一起办营的感觉

回忆

还有每次见你们老学记还能联络,回来帮我们晚辈筹备生活营、培训营等等的活动

这也成了我们的典范

造就了我们晚辈这一群7个人

晶晶,嘉嘉,韵仪,柳燕,君骏,俊威,国葵

刚刚


去了那儿

老天爷好像也知道我们的痛

突然,刮风、闪雷、下大雨

去到那儿

看到大家泪眼汪汪

你的妈妈

姐姐们

亲戚们

朋友们



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大家的心情都很沉淀

一群老学记在那儿

不禁练了手语起来

回味从前一些办活动的心情

心路旅途

感觉大家都还是最初那个天真办活动的小孩

生为星洲鬼,死也为星洲鬼

LOL

比完了手语,大家还唱了一首属于大家的歌

《学海之歌》

我好久好久已经没唱这首歌了

想不到,今天会在这个地方和一群老学记唱了起来

这种场合唱这首歌,我想谁也没想到

笑看人生啊

本来,我真的一直强忍我的眼泪

我也很怕看了你后,会掉眼泪

结果,你知道吗

我是被你的姐姐说了一句话后

我真的再也无法忍了

眼泪就不听使唤掉了下来

“你们以后有什么问题就说出来,死不是大完!!”

听了后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她了

看得出,大家都痛心失去你

你的离去

让我开始觉得



真的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做人不能永远那么悲观

不要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起来

这样只会让自己窒息

我学会爱惜自己

珍惜我四周的朋友

朋友啊

偶尔,就多关心关心你的朋友吧

因为每一个人都需要这种加油

很抱歉星期日无法出席送你最后一程

很懊恼

行程已经被安排

唯有,献上我最真诚的心

说声

在天国一定要比过去活得更快乐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