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挫败

感觉上

我的部落格最近都很EMO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今天

又是挫败的一天

很抱歉

没能把东西做好

今天在等待的片刻

我在想

为什么

我为了活动搞得我的人生一团糟

我的学业也差点被搞砸了

我应该注重学业啊

但,为什么我一个人在这里烦着一些没完没了的活动

还真的想了一下下

不知道

也许责任吧

但,那不是我要的啊

我不是要因为责任而参与活动

因为这样会让自己背负得很重

当初

抱着怎样的信念

怎样的兴趣

怎样的乐趣

好像

消失了



找回当初的你吧

熬下去的路还很长呢

坚强起来吧,星星



1 Comment:

  1. Ah Teng said...
    之前在微博看过蔡康永说过这样的话,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或许你可以参考看看。

    “当你说「想做回原本的自己」,会不会你只是在找藉口,逃避现在的自己?若是怀念想逃就逃想恨就恨的日子,你随时都可以这样做,只要明白这样做的后果,也都会成为你的人生。人生如河,每秒流动,你永远不可能再踩进同样的水裡。每个阶段的你都是你,没有那个传说中「原本的你」啊。【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无论是哪个阶段的你,都是闪耀的晶晶。
    加油,相信你会享受到成果的。=)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