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假期愉快


假期愉快啊朋友

哈哈


就这样

四个月的假期就此结束

明天就要回去KL了

这整整的四个月假期,老实说我觉得我过得很充实

两个月去打工,一个月去Scholarship的训练+做工

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和家人去了个旅行


这期间,学习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在Scholarship训练的时候

学习了很多,也认识到一些新朋友

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在现实社会做工熬了两个月,感觉自己也长大了


思想的长大吧

有人会问,你不想家吗?


为什么不要回家想打工,而一个人留在外地做工?

哈哈

知道吗,我回答他们的答案都出乎大家的意料

我说:“要减肥啊。”

哈哈哈哈

难以置信吧??


我就是这么奇怪啦 =P

嗯,不回家想做工当然有我的原因

减肥是其中之一

嘿嘿

我啊,只要一回家,一定会变胖


果然,这两个星期,我原本瘦下来的身材又加胖了@@

结论,在KL真是白减了。

==


不过至少这样还可以保持体重吧

LOL


妈妈总是会在我们回来时买好多好多好吃的给我们

因为啊,对她来说,我们在外头都没什么机会吃好吃的

所以,我们回来时,都会做些或者买些我们爱吃的

这样要瘦也难嘛


哈哈

当然,不是我不想家而不早回来,但,我算是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在假期打工赚点钱吧

如果回家乡打工,车油费、住宿费、吃的喝的消费自然省了很多


但,这不是我要的

人嘛,到了个年龄,思想都会不同

虽然,天天早上要为了赶巴士而早起身,

虽然,天天在夜深的晚上一个人独自走一段算是漫长的路才到住的地方,

虽然,天天就喝营养餐充饱为的是节省钱和能减肥

但,我不后悔

这是我要的

靠我自己的能力打工赚钱

当你花这些自己赚回来的钱时,你会发现那种感觉不同于父母给你的钱

另外,

就当着尝尝一个人闯一闯这个世界嘛

这样很好^^





妈妈煮了我最爱吃超想吃,但却很久没吃到的腊肠炒饭^^

还加了我最爱的荷包蛋

暖暖的♥♥









还有这个,很久没吃到了


Kerepok lekor^^









少不了糖水~~~



妈妈为了买这个花生糊,跌倒了。

谢谢了,妈妈!!










少不了这个

我家特别的Mo Mo Cha Cha♥♥






今晚,算是提早和爸爸庆祝生日

到了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吃晚餐

像以往,我请客=)

去年也是一样,到了一家西餐餐馆吃西餐

结果去年算是皮包大出血吧

哈哈

今年,没像去年那样吃的那么贵

也许妈妈也为了帮我节省吧

爸妈吃普通的,弟弟们和我却吃扒

有时,还不得不承认,父母的爱是世间最伟大的

抱歉,日后应该会忙活动很少回家了

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是咯……家人是最爱你的!^^
    Stella Jin Jin said...
    BLEK~~~!!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