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赌博



只能说

我超级讨厌别人赌博!!

为什么当我说我假期时有做工,大家都只会问说:“你在云顶做工啊?”

他X的!!!!!

很抱歉

我不想要骂粗话

只是,我不喜欢那么一点的污点

对我来说,一点点的污点就造成那么的不完美。

赌博,小能怡情,大却家破人亡啊!!

那,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沉迷与赌博?!!

赌场更是吸收二手烟的地方。

健康不出问题才怪。

人也变懒。

是不是大家都认为赌博能改变命运??!!

拜托大家清醒点。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赌博并不能改变你的命运。

它只会让你无所事事堕落下去。

一直在桌旁等待你的命运,不觉得那是很不实际的吗??!!

赌博是消遣??

那么,拜托你们清醒点去找个健康一点,有益身心的消遣,好吗??

哎~~

请为自己的家人想想吧。

难不成天天孩子都不见爸妈在家,自己在家吃自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