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人与人之间



坦白说

人与人之间是很微妙的东东

情感、处事态度、意见等等

微妙的小东东都足以让火花产生

确实,在你参与某活动时,摩擦难免会发生

尤其是,意见起分歧时

我,最不喜欢就是这个情况

和平爱者的我,不喜欢吵架僵硬的气氛

所以,有时我宁愿选择沉默

也许会有人认为我没有自己的立场

但,我选择听取不同方面的意见,然后再做抉择或者决定

也许这就是SANGUINE的我吧

不喜欢吵架的气氛

参了一脚只会让气氛变得更僵

偶尔,就是需要有人来缓和气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