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TT

CAN I HAVE A MOMENT TO BREATH??

WHYYYYY!!!???!!!

12 credit hours??!!

damn

really

shit and shit

what I worry is happening now!!

我之前已经告诉你,你在换汤不换药

你现在安全成功了

而我呢??

天啊

救救我吧

背负的压力实在太多了

多得我很怕

很怕

真的很怕

为了活动,我一个人撑起大块大石头

你们无法给的KOMITMEN我忍了

但,我现在面对的问题又有谁能帮我??

难道真的是用钱解决吗?!

我的心好像死了一大半

我想笑,但,笑了后还是哭了一场

原来

我现在才发现

我是那么的脆弱


我讨厌马大的系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