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闷不过



有些气,还是闷不过来

是啦是啦

别人比我漂亮许多

所以我在一个星期内连续被同样的人不小心放飞机2次是应该的

==

本来没什么的

真的也许忙嘛

但是,原来是约了一个漂亮的女生嘛,就能爽我的约嘛

男人

肤浅

Hana

你不是我的谁,但是我最讨厌的第一就是迟到,第二就是不守信用!!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啦

我原本真的算啦

可是偏偏你们出去的照片还要POST上去

另一些照片还TAG我



没话说了

这个气,还真的闷不过

就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