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戏终究是戏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

所以是公共假期

早上去和家人MEET

吃了一餐很丰盛的午餐

回到来,和朋友去看了她最爱的五月天3DNA追梦

戏终究还是戏

人终究还是人

现实生活终究还是生活

我发现五月天的歌词都很能勉励我

是不是人累了就会胡思乱想?

我觉得,我还是没有那么的勇气

我还是那么的胆小

我不善于发表我个人的情感

就连最基本的,有多想念家人的心情也无法展露出来

看到爸妈,我很开心

但,我显示不出我的开心

相反,我冷淡的外表表情应该让他们觉得我不开心吧?

另外,最基本的作为21岁了的人,面对大众的勇气也没有

讨厌被忽略

讨厌被显为最不特别的那一个

讨厌别人认为我无能


.
.
.
.

还是找不到那份信心

感觉上自己背上的压力也很大

戏终究还是戏

戏里的男女主角可以很勇敢

而,我呢?

我期待勇敢的我

会在哪儿?


累了

的确让人

胡思乱想

EMO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