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完成了

总算把SENIOR,JUNIOR的名单,FAMILY,所有的资料统统给打好了!!

天啊

谁晓得我是天天早上忙完了PT INTERVIEW后,晚上就熬夜打完那些资料??!!

昨晚,开夜车到4AM,总算把它给处理好了

哈哈哈哈

超开心的

因为,别人越是认为我不能做的事,我就要把它做好,也要做得美美的=)

不要和别人相比他们多么地得空,而自己却把自己忙坏了

这是生活的乐趣嘛

还有多少的青春可以让我们疯狂地不顾一切忙晕头??

还有多少的热情不会因为时间而消逝??

就趁现在我还有那个青春、那个热情,尽情地去疯狂,那人生就无悔了~~

我不后悔我现在忙的一切。

我忙得有压力。

我忙得会EMO。

但,我忙得找到我的目标。

各位加油!!

4TH 宿舍来INTERVIEW PT 的 JUNIORS 们也加油了!!

PT11的同志们,大家再加些些油吧!!


委屈、熬夜、受伤是丰硕果实的交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