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乐浪岛之旅

Harlo~~~

我回来了!~!~


Hana...其实我回来了几天。

现在才有时间Update部落格。


因为最近这几天实在忙忙忙~~

忙着和朋友外出~~

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上个星期连续几天和家人来个旅行。

坐上Star Cruise Super Virgo大船,便奔向海洋出发了。

不错嘛,船名为:Super Virgo. 是我的处女座船~~嘿嘿~~





嗯,说真的,还挺好玩的。

因为,我喜欢蓝蓝的岛。


我喜欢蓝蓝的天空。


更喜欢蓝蓝的大海洋。

一望无际的大海洋,海风吹过发丝,太阳暖暖的照着大海,这幅画面实在悠闲啊~~





人生不就是如此嘛~~


这样的享受,称之为享受^^


再来,舍去不谈所谓豪船上的美食,能够和家人享受家庭的温馨
时光,这才是重点。

好久好久都没有和家人去旅行了。

上次的旅行,应该是一年前去新加坡吧。

那时,爸爸因为员工脚痛不能做工,结果爸爸不能和我们一起去 ,那时还真少了那么一点点的不完美。

这次,大家都去了^^


5个人圆满的,还加了婆婆一个,总共6个~~!!







没算错吧。



嘿嘿。

船从新加坡出发,一直开驶到南中海,然后再去乐浪岛,再回返新加坡。

乐浪岛的风景不是盖的。





很美!!

海水蓝蓝的

青绿的花草树木

是大自然的美啊

♥♥

我喜欢

就这样

静静的

没有城市的繁忙

没有车辆

没有压力

只有宁静的

大自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