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今天下午睡了个午觉

发了个梦



我觉得

应该是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吧

尤其

是…………

所以,这个梦才会产生

话说梦是这样的

有人在我FB那儿留一个COMMENT

内容是说“我只喜欢帅哥”



我是个还蛮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对啊,我喜欢看帅哥。

我口口声声一直说:“我只喜欢帅哥。”





我只能说我是口是心非吧。

偶尔,也只是要让大家开心听我说笑话。

对。那对我来说,我之所以会讲我要帅哥男朋友,偶尔也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至少这样,我对我自己还会多些信心。

多些活下来的有趣理由吧??

哈哈。

有谁不希望找个好男人依靠?

有谁不知道外貌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变样。

就算再美再帅的人,一旦老了,也会是个老样子嘛~~

LOL

不是想要解释,而是………………在乎吧。

算啦。

说那么多也是废话。

这个梦只是让我觉得也许大家都把我当成是那类型的吧。

不照照镜子看下自己是怎样,还希望要个帅男朋友那种人吧。

还有曾经就是有人在一大群人面前说我我很饥渴、很寂寞。

那时,我差点哭了出来。

但,21岁的女人,怎能每天动不动就哭??

如果换着是以前的我,我一定掉泪了。

我以为我应经百毒不侵了。

怎知,还是会那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应该很多人也会这样认为我是这样的吧??

是男人上的话,我都应该算是很容易上钩吧~

因为我没有所谓的Market Value??!!

那么,我想问,那些很有Market Value 漂亮温柔大方的女生是不是都不会寂寞,不容易上钩啊??!!

结论是,是男人都不会喜欢我这类型的吧。

对。

我承认有时我会觉得很寂寞,但我要说的是我不饥渴!!

我不会因为寂寞而爱一个人。

也不会因为习惯而爱一个人。

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相陪。

当我寂寞时,他们会是我最好的Machii.


哈哈。

也许,我还真的有时无需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有时太在意那些无知的人,只会弄伤自己。

我了解自己就够了。

反之的,我觉得现今社会好男人真的绝种了。

真的。

所以,女人还是靠自己最好。

少了男人,女人一样能成功。

!!!

=)

很抱歉。我不是在这里EMO。

只是,抒发抒发我的心情和感想吧。

也许,这世界上,不会有人明白我每天嬉皮笑脸的背后那段心酸伤心。

那种自卑感曾经挫败了我很多次。

但,放心。

我永远是打不败开朗的杨晶晶嘛~~

^^








不想再痛。

不想再傻傻地付出。

直到肯定。

也许下个你。

2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赞成。没人能够理解。=(
    Stella Jin Jin said...
    lol.jz cn pretend very hapi lo infront ppl.lolzz.

    btw,IM BEK from Redang!!!hehe=)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