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没脸

恭喜你啦

杨晶晶

不是什么丑事

没什么啊

小事罢了嘛

只是,突然觉得,社会真的病了。

以貌取人,也许常是人们的毛病。

还记得前天和朋友出去唱歌,还未出去前,有一位朋友说我:“你穿睡觉衣出去啊?”

哈哈。

听起来还真好笑。

知道我怎样回答吗?

“我不美,没人会注意看我的啦。”

随即,回应我的便是:“那又怎样,人靠衣装啊!”

很简单的对话。

但,今天看到的影片不得不让我深思这个话题。

衣装

对,大家都很喜欢看一个人的外表、衣装、样貌等等来断定一个人。

我承认,就连我有时在当PROMOTER时,我相信不只是我,相信其他当服务这行业的人都会以外表和衣装断定一个人是否有钱、有能力买这个产品。

不晓得

就在这短短二个月,不知道有多少的问题一直在我耳边响起。

不同的问题,但都是相似的问题。

你用什么护肤品、你有什么牙膏、你该吃XXX、你该.....

也许吧。

也许简单的我不起眼,不漂亮,不温柔,也没什么才华

但我还有我那一点丁的尊严。

那是我。

我可以表面很开心,可以哈哈大笑逗大家开心。

但,

请不要连我那一面脆弱的保护层也毁掉。

其实,我很脆弱。

=(

6 Comments:

  1. i'm not rayson said...
    jin jin jin jin.......dun think like tat...even we all peri you..but pls do remember we are jus JOKING....u are d special one who can't compare wif other...^^
    appearance is not everything even most people are judging based on someone appearance.....
    lastly,pls let me say it out loud: jin jin u are really cute, nice and FUNNY!!!!!!
    XD
    Stella Jin Jin said...
    =="" sei kahkee~~wat a name r u using@@
    Stella Jin Jin said...
    nola.im ok de.dun worry.i noe u all is joking.bt sumhw...as u noe...东西累积多了,听得多了,没把话说出来分享,人就会在一天在撑不下去之下全部爆发出来。mayb jz like nw.
    Anonymous said...
    ops.....dun reveal me la....erm hmm...f u trust me...can tell me too~~~~~hee.....
    cheers....^^
    Stella Jin Jin said...
    =="" y cnt c ur profile de><
    Anonymous said...
    din set it bek yet...haha....later y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