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1岁的小故事

27-8-1990

一个小女生出生

平凡的样貌

平凡的身材

平凡的学历

20年,就这样过了

来到今年,21年了。

也是平凡的。

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刺激

没什么不愉快的

这次的生日,简单的渡过了。

Minyee去唱Karaoke

对,只有我们两个人。






但,我却觉得很满足了。

至少,不会再一个人在KTV房里唱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而是有人唱五月天的《Happy Birthday》 给我。

温馨♥♥

虽然,一个人傻傻地走去溜冰,

还要是不会留那种,

只会羡慕别人,

羡慕他们很会溜,

羡慕他们可以一直转啊转着溜,我却一拐一拐地“走”着,

羡慕他们有男朋友牵着他们溜,

但,我还是满足了。

因为,我有一双健全的脚。

比起那些失去腿的人,我幸福的多了。

=)

心里有爱,就会暖暖的。

虽然,看戏也是我们三只猫,

没有什么男朋友的陪伴

却是很知心的朋友相随

那,也足够了。

至少看戏时,还有人陪我一起哈哈大笑。

我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是回到了家吧。

心,还是暖暖的。

^^

很想念那张床。

那间厕所。

那顽皮弟弟的声音。

哈哈。

当然,少不了亲爱的爸妈。

嗯,

妈妈买了一个只有21岁才能得到的礼物。

对,

是属于21岁的白金项链




看着摆在后面的照片,那时的我才4-5岁。

现在呢??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我就这么的平凡地长大了。

心里还是会有些小遗憾。

朋友都问,生日有做什么疯狂的事吗??

回想起来,21年了,没有在生日做过什么疯狂的事耶。

因为,平凡。

但,平凡却让我健康的还能在这里打部落格。

平凡,让我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平凡,让我无须有任何的忧郁、压力或紧张。

平凡,我爱。

我爱,平凡。

=)

21岁了,遗憾就让它走吧。

21岁了,不完美的,也让它消失吧。

反正,我还是我。

星星,生日快乐!!


*今年,不完美。遗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