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聆听者

你永远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在看不到你的时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12星座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1.白羊——勇气 。
2.金牛——金钱 。
3.双子——自由。
4.巨蟹——家庭 。
5.狮子——自尊 。
6.处女——听众 。
7.天枰——朋友 。
8.天蝎——理智 。
9.射手——潮流 。
10.摩羯——信任 。
11.水瓶——灵感 。
12.双鱼——梦想。



我需要聆听者。

我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

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更厌恶被排挤的感觉。

简直要我的命。

我讨厌。

讨厌自己那么在乎。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爱聆听八卦者要吗?哈哈
    Stella Jin Jin said...
    你还真的够八耶~~!!八公~~!!哇咔咔~~也不错啦。有个八公陪我去八~~哈哈~~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