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人生第一次

哈哈。

标题还蛮特别

人生第一次。

忘了在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在我生日当天体验到我人生的第一次。

别想歪哦,大家。

哈哈~~

话说生日当天,我一个人去溜冰。

结果嘛…………被一群印度人搭讪。

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笑说,被人搭讪没什么好提的嘛~~

WELL~~

本小姐就是没试过被人搭讪嘛,不可以吗??

==

哈哈~~

话说,还得谢谢MARILYN送我的豹纹的大眼镜。

哈哈~~

那群印度人以为我是韩国小妹妹,一直用DSLR拍我,还赞我可爱哦~~

哇咔咔咔咔~~

别笑我。

我自己也以为我听错了==

结果,有一位要和我拍照,搭肩拍了照还和我要FB ADD。说要TAG我~~

然后,在溜冰时,他还一直戏弄我*.*

LOL

说起来,这也是唯一在我生日那一天显得不为平凡的一件事。

哈哈!!

确实,有开心到的。

=D

但,当时被一群陌生人“围攻”还觉得有点怕怕呢@@

Hana...

放心啦。

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我想,他们当天应该是眼睛有问题看错了啦。

哈哈哈哈!!

大家就当我在说笑话笑笑就好了。

嘿嘿~~

我很乐观的嘛。

这些开心的事,笑笑就过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