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犀利人妻






一部正如火如荼上映获得大众注目的台湾连戏剧。

这部戏,对我来说真的是实力派的一部戏。

蛮欣赏故事情节。

演员们的演出,不得不夸赞一下下。











女主角谢安真,一名普通家庭主妇,就这么单纯地深爱已婚10年的丈夫。

什么事都依她的老公的。

原本的她,连自我都没有。

什么都只为老公着想。

然而,离婚后的她,变得坚强起来。

对,我们就得像这样。

坚强。

女人,也有女人的尊严。





然而,男人嘛,是男人都会犯下男人会犯的错-----出轨-----偷吃

小三名为--薇恩

我觉得,她有点像以前的我。

以为爱情,就是全部。

太依赖。

太自私。

剥夺另一伴的呼吸空间。

也许吧。







*还要穿我的星星衣耶 ==






然而,我要说的,在这部戏里,我最为欣赏的是女配角--何爱琳

在戏里,她饰演从活泼好动的女生因为被爱情伤害了,而变成冷酷无情,靠自己力争上游努力地向上爬。

对。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她实在在事业上阴险、冷酷无情。

但,对我来说,她一个人孤单作战,真的会很寂寞。

然而,我很想像她那样,一个人也可以很成功的,在事业上闯出一片色彩。

不需要男人。

不需要爱情。

=)







做一个快乐的女子,一定要快乐。
不快乐也要制造快乐,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绽放,却可放松紧绷的胸膛。
开心,就笑,让大家都感染到;悲伤,就哭,然后一切归零;爽朗,对内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赖,神清气爽,然后可以轻舞飞扬。
生活,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