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开心果

人啊,

难免会有低落伤心的时候。

重要是,

怎样让自己振作起来。

我嘛,

很容易

EMO

对,算是情绪化吧。

我这个人来得快,去得也快。

虽然说我很容易情绪化,但,我只要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就会好回。

另一个方法就是,只要听到一首歌,不管我是伤心、失望、低落、生气或则没精神力气等,听了这首歌后,我就整个人变得活泼开心起来=)

神奇吧?

哈哈~~

是什么“神歌”如此的神奇?

就是这首歌


Mamak 档







哈哈~~

至少,这世界又少了一宗自杀案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