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伤口

也许,最近真的很累。

累得胡思乱想。

累得不知所措。

累得有点孤独。

不知不觉的

在等着巴士的时候时

想起往事



不知道是否歌词太适当

又或者觉得孤独

那道伤痕隐隐作痛

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也许,我该对自己好一些。

过了那么久的伤痕,尝试把它隐藏起来又或者忽略了它。

但,原来是我自己有点感觉在自欺欺人。

不过我相信,我只是听到那首歌而一时感触吧。

毕竟,我绝对相信人生那么长的路,没有谁没了谁而活不下去。

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 却必须了解;总有些人, 我们不能没有, 却必须学着放手。


放不低

一首让我胡思乱想的歌

再见!!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要放下一件事并不容易。。慢慢来。。:)
    Stella Jin Jin said...
    也许吧。谢谢关心了~~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