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MOOD



最近没什么想写部落格

因为

就少了那么一点点

少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晓得

感觉?

情趣?

不知道

最近的MOOD也理想中那么好

思绪有点乱

想的东西好像越来越多

背负的也感觉好像越来越重

我,还是我吧

就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此刻最近的我还真想吃蛋糕

我想一个人好好的享受吃蛋糕的那种享受感

又或者孤独感吧

好久没吃到我最爱的TIRAMISU了。

答应了自己,下个星期六要好好奖赏自己。

=)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Lol..holiday oso emo..reli duno hw to enjoy life..ha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nt emo la...hmmm....mayb work too much b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