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人生的彩虹



4个月了

这样的牺牲换来这样的结局

也许会觉得不服吧

会觉得老天是否生病了

有些好人往往却得不到好下场

有些有心人付出了那么多,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会觉得不公平吧

公平与不公平一线之差

也许会觉得不服,但,朋友,换个角度看看吧。

也许上天自有他自己的安排??



有一位朋友真的很想当我宿舍的Pembantu Mahasiswa

PM是带领一些新进大学的学弟学妹们进入我校的一群学哥学姐

他们会有一星期的迎新周

基于今年我校要跟随国外的教育系统,选择了四个月的长假

结果,PM的训练时间从以往1-2两个月拉长了整整四个月

但,就在眼前要开始了

朋友却因为生水痘而被逼返回家乡

而错过了他大学就读第三年的学生

要当上PM的梦

我明白他的心情

今年当不上

还不知道明年是否有那么的命运当上

人生偶尔就是那么好笑

付出了那么多,换来的却是一场空

但,令我担心的不是这位朋友

而是,另一位朋友

她,一位和我很大差别的女生

你从不容易从她脸上看得出她的喜怒哀乐

她,失望了

从开始没打算要进来当PM的她,当初抱负着什么样的心情,怎么样为我宿舍华人学弟学妹利益的负担才当上PM

原以为还有另一位刚刚说的生水痘的朋友一起扛起这个责任

换来的却是命运作弄的安排

人生,就是那么可笑

很抱歉

我这时候应该在你身旁的

我应该也参与你们当PM的



选择还是做了
.
.
.
.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向别人表露出你的伤心和失望

但,我要你知道,你身旁还是有人支持你的

我们会在旁为你加油打气

只要你累了,无论什么时候打通电话来,我都会听的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再过几天闪亮的星星就回来了

很抱歉,现在这个时候才知道这消息

答应你,星期日回来了就陪你去看你的五月天咯^^

加油!!

明天会更好~~

前方的彩虹等着你


=)


2 Comments:

  1. Ah Teng said...
    唉。。看得我都快哭了。。=(
    Stella Jin Jin said...
    == smurfffff~~~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