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忙者之言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

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

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就这样,忙碌的生活填满了我的时间

但,我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我会得到更多

朋友

经验

情趣

刺激

哈哈哈哈~~

只是,我确实,透过活动认识了解一些些人

这些人的做工方式和我期待的完全相反

不爽是有的

因为,我太要求完美了吧?

还是他们懒得做?

求别人还倒不如求自己??

哈哈

这样咯

加油啦

无需怎样依赖他人

无需期待别人会觉得你怎样

有些人会小看你

那样,就以成绩来证明你不是盖的吧

加油,晶晶!!

要相信你可以做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