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有些故事


今天,

要说说一位朋友的故事。

不算朋友啦。

只是曾经是同班同学。

和他不熟。

又不是不熟,只是不喜欢他那种人。

还记得我以前生日派对那天,他人没付钱就走了。

还要我帮他付钱。

所以.....

我不是小气或者记仇。

只是,他的人真的烂透~!

整天去撩小妹妹Juniors。

还记得他F6 时去撩F1的小女生。

刚好那小女生是我另一个朋友的干妹。

结果我那位朋友跑来和我说不爽他。

Lolzzz~~

好啦。说太多废话了。

进入正题。

话说,他前阵子刚刚有了一位前任女友。

对,前任。

意思说,现在刚刚他又换了一位现任女友。

==

故事是这样的。

这位朋友之前和他的前任女友在一起时,FB什么照片都没放他和她的照片。

可是,现任女友的状况就不同。

不只会放他和她的照片,而且还会放她的照片 as PROFILE PICTURE @@

很好笑吧。

我和我的其他朋友得到的结论是:不是他不够爱他前任的女友,而是因为现任的女友比前任女友好看的很多。而且,现任女友还是做Part Time 模特儿呢~~

男人。

我相信也不是所有的男人像他那么肤浅啦。

毕竟,他的性格,打从第一天认识他,我们都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当初,当他有女朋友时,我们都替他的女朋友觉得可怜。

果然,不到2个月就分了。

原因是男的花心。

真替那个女的可怜。

哎。

人生嘛。

爱情这世界,玩得起,就要放得下。

爱情,没有人不会受伤害。

但,也有人会很幸福。

爱情,对我来说就像巧克力。

有甜,也有苦。

虽然爱情会让人跌的满身伤,但人们却还是那么喜欢尝试。

为什么?

因为,爱情也会让人很甜。

故事很简单。

希望那位女生会好起来。

振作。

要活得比以前开心。

要证明给他看,没有他,你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然后,慢慢地在受伤的过程成长,寻找你生命里的下一位。

真正值得让你付出的那一位。

至于他那现任的女友嘛,祝她好运了。

不是说什么。

只是....

或许往好的方面想吧。

也许他现任女友可以改变他。

毕竟,爱情的力量往往比其他情来得更有力量。

祝大家早点找到你人生的那一位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