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不要以为

很好。

昨天本来很好的情绪又被EMO先生找上门了。

世界上,很多人都理所当然的。

认为帮他,等他一切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这种人,该用什么来形容呢?

不晓得。

我只知道,当你只是想到你自己的时候而忽略别人的存在,而导致不好的结局,那,就称为:自私。

偶尔,我们得对我们所做的一切负起责任。

自私的人,往往会得到很少知心的朋友。

如果只是一次,那可以原谅。

但,这是本性,本性难移啊~

反反复复重复又在重复。

做人得应有自我反省检讨的性觉醒。

很抱歉。

我无法像其他人一样假装若无其事假的,那不是我。

喜怒哀乐表露在脸上。

很明显,昨天当你们给我的借口真的很让人吃不消。

所以,请在我的脾气还没爆发前,离我远远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