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近况

好像还没好好说说我的近况。

哈哈~~

就像上个Post说到,在TGV CINEMA OPERATION DEPARTMENT Scholarship Trainning。


最近,开始忙了。

虽说忙,但是比起之前在公司没东西做,一直要睡觉来得好。

学了很多东西。

从Key in, 做杂务,学用EXCEL,到今天学会Call 每个Location,也就是TGV 在马来西亚的分行公司,到现在要Check Finance 的帐然后再Key In。

感觉上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我挺喜欢忙碌的生活。

哈哈。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傻。

但,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忙碌的生活。

悠闲自在的生活,我倒觉得不习惯。

嘿嘿~~

我觉得啊,这次Trainning 让我获益良多。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以前我从不用Excel到今天每天都得面对Excel,然后得设计新的Excel栏目之类的,我觉得我有向前进步了哦。

哈哈~~


人生很短。有很多东西等着我们去学、去做、去发掘。

不要挥霍时间。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我尽量让我自己的生活添满色彩^^


大家也加油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