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一些小事


嗯。

今晚,算是和他们玩得最颠的一晚了。

哈哈。

喜欢这种一直笑的感觉。

虽然,有些小事还是发生了。


差点,真的差点,就当场哭出来了。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没哭出来。

而且,很值得一提的是,我没因为这样影响心情。

哈哈。

是的。

我承认我是个很容易哭出来的人。


我的情绪也会很容易因为一个人无心的话,或者开玩笑而变得情绪很不稳定。

嗯。

不只IQ零鸡蛋,连EQ也吃蛋。


==

But...still enjoy l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