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黄色

黄色

可以是BERSIH.

也可以是“咸”。

所谓的咸,不是味觉上的咸。

而是,思想上的咸。

对。

就是黄色思想。

今天,和朋友在吃午餐时,谈到黄色话题。

哈哈。

是COCORO最爱的话题。

哇咔咔咔咔~~

大家见我谈得那么开放,都说我咸+很HIGH==

WELL~~~我心想,如果COCORO在,我还差得远呢。

哈哈~~

如果她看到这篇文章,肯定被她揍。

=X

话说回来,我要在这里说一说一个我曾经读过的一篇文章。

是这样的: 如果当一个人谈到黄色东西时,一个人的反应可以看得出他是怎样的人。

一个人若是谈得很兴致勃勃,很开放的说出一切,这是正常的。

反而,一些害羞答答的,更是要留意多注意的。这种人最危险。

表面上,他们害羞,但实际上,他们的脑海里装着这些黄色东西最多~~

哈哈~~

所以哦,大家以后当你在谈着这些黄色话题时,记得别装害羞。

要说就敢敢说出来。

靠~~

被炸到了吧??!!

哈哈哈哈~~

读到这篇文章的大家肯定要说我这全是借口吧。

WELL~~我是跟着文章写的说出来的。

信不信有你们决定咯~~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Unknown said...
    thn i sure very safe d..haha..
    Stella Jin Jin said...
    lolzzzz~~safe ur head~~~~u r the one who r danger!!!~~=x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