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Nobody's stories

今天,偶然看到朋友的FB Status。
Is funny~ I always remember others but seldom ppl remembers me~
Well.. I'm used to that already~ Coz I'm a nobody..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
曾经也很在乎别人怎样看我。

曾经也很在乎为什么没人记得我。

曾经很在乎活动没了我依然能很顺利进行。

曾经很在乎大家都忽视我的存在。
但,也许现在的我已经习惯了吧,又或者已经麻木了??
所以,没感觉了。
是好事吧?!
有时,别管那么多自然会开心得多。

加油,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